再不改ID我就不叫小g!

【点文】新年咱不是也都有个新气象哈

hello大家好没错你没有看错我袁汉三又(从语c浪)回来了,咳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啊(……)。其实这一年来我一直都在刷lof,关注着袁柏清,七期的tag。呃也开了很多脑洞,本来也想写成文的形式给大家看但每次又都懒了下来。比如之前想和那个写刘袁友情向那货开的刘袁双向论坛体,还有袁柏清的十个最的系列文,然而…


人有多大胆,脑洞多大开。地有多大产,我有多么懒。


每次点开LOF看见有新的关注后就心虚极了,有股子莫名欺骗消费者的感觉。兄弟啊我都多久没更了你还关注这不是……啊我幼小的心灵和正直的人格(bushi)开始饱受摧残备受煎熬,于是我痛下决心开了这个点文。

诶卧槽虽然感觉不会有多少人理…那正好我可以接着懒了。

回语c混了快一年,对自己的袁柏清有了很多新的理解和更饱满的充实吧,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吃下了很多新的CP,玩了很多新的paro,浪遍了不知道多少群(。)ID从暴力血医改为拽上天,反正一个比一个中二就是了。


OK那么现在进入正题!才发现我咋这么磨叽。


好了好了不扯了,那么这次点文规则当然是和袁柏清相关的CP向咯。本人基本上没啥不吃的,大概主要吃袁受向?你敢说出来,只要觉得有意思我就写,嗯一篇篇来…嗯……嗯…………。如果我实在是懒癌的话小段子之类的能不能接受啊,左顾右盼心虚不已。

诶其实很多袁柏清相关CP都很好吃,刘袁方袁许袁这种就不嗦了,黄袁和昊袁也别有一番风味啊!

而且最近玩儿的一个西幻paro被分配给了银龙,嗯操(cāo)着一口东北味儿的傻x龙的设定,也莫名很带感。

嗯?你问我为啥都是袁受向而且不怎么带妹子玩儿?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评论(24)
热度(6)

© 再不改ID我就不叫小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