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改ID我就不叫小g!

我是一直玩网游,混电竞然后被男生推荐的这本小说。所以对这点感受颇深啊。很多妹子只玩玩剑三什么的,其实对电竞了解的很少。可以说全职是一个把电竞行业整体高度PS的一部小说。无论是颜值,技巧还有人性。也得很好也很热血,但是现实的电竞真是很…那啥的。但是二三次的差异这种东西就很难说啦。就像你能吧网王和现实的网球比赛相提并论吗?看小说也就讲究个爽字而已啦。
其实还是那句话
认真你就输了。

君铃:

【全职粉与现实电竞粉的相爱相杀】


那次转了个全职粉发的说说「@叶修」配图是说现实电竞开嘲讽的新闻截图。有一个男生同学电竞粉也转了说「dota没隔音房嘲讽都好几年了 这东西其实没什么好奇怪的 还有不要因为一本书就以为自己知道什么是中国电竞」
我就来槽一个 关于全职粉与现实电竞粉的相爱相杀 占tag抱歉
好多妹子都说要是和全职一个世界看到他们的付出与荣耀会怎么怎么好像要拼命一样【空间里经常有那样的……你们感受下】 【不是普通的说喜欢 而是那种非对着同班同学叫嚣他们真实存在你们不懂你们傻逼我能为了他们拼命】
可现实世界就是有这么多为电竞献出许多的人 他们的爱不比全职人物的少 那些把自己无理取闹画面发上空间最后说一句荣耀不灭引起一大堆转发的妹子在干嘛呢。
不过还是要感谢全职让很多人包括我认识了电竞 不说了解 但电竞那种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的感觉都还是能感受到的吧?
包括我哥现在非常坚持给我发现实电竞的各种视频,不是要我了解电竞圈,而是要让我感受些电竞的什么。
其实看了全职但尚不了解现实电竞的大家对于现实电竞圈的人来说就像跟风狗吧?明明可能什么都不懂就成天电竞不败的叫着。所以会恼,会烦。但是能让一个人少一份对电竞的偏见,多一份认同,也是挺好的。
不要因为接触的契机不同就抵触他人爱电竞, 也不要因为一本书就以为自己知道什么是中国电竞。

评论
热度(31)

© 再不改ID我就不叫小g! | Powered by LOFTER